nba直播吧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nba直播吧 > 工作动态 > 卫健要闻

刘英调研市本级民营医院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1
 

通讯员:胡雅萍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在全市党建促民营企业发展会议的讲话精神, 日前,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深入nba直播吧民营医院开展党建促民营医院发展工作调研。她要求全面提升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全市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玉生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在衡阳爱尔眼科医院,刘英实地察看了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白内障治疗中心、党建工作室,认真倾听院党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该院硬件设施设备、人才储备、医院管理等情况,在翻阅了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病例档案后,她提出要及时将其纳入健康中国行一个项目,进一步推进防控中心硬件、软件设施提升,用心打造“专科品牌”,要把医疗安全、院感防控、消毒控制作为医院发展的生命线,要坚持常抓不懈,切实促进特色专科项目的发展。

衡阳静安医院是一家集医疗、养生、保健于一体的以老年病为主的二级综合医院。刘英在察看了该院静脉配液中心、健康管理(体检)中心、老年康复中心后,对医院医疗设施设备配置、整洁舒适的环境、党员阵地“五化”建设、以人为本的管理服务理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院以特色医疗为抓手,强管理、上水平、重服务,不断提升医院自身医疗技术水平、管理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民营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医院发展现状的汇报后,刘英对市本级民营医院在党建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nba直播吧民营医院在发展中存在管理不规范、医疗水平偏低等问题,明确市卫健委将在“服务、规范、发展”三个方面下功夫,促进全市民营医院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高自律管理”三个方面得到提升。

对下一步民营医院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开展,刘英强调,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统筹,党建和业务工作互相促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坚持规范与发展相统筹,坚持政治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筹,促民营医院大改革、大提升;要坚持质量与底线相统筹,坚持院感防控、医疗安全作为发展的底线,狠抓医疗技术提升,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坚持考核与评比相统筹,党建工作要实行量化分级考核,重点培养一批、发展一批,要勇于尝试公立医院党支部与民营医院党支部共连、共享,在党建医联体、支部医共体作出有益探索。

会上,各民营医院就当前党建工作情况、与公立医院联点共建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城区卫健局对于未达组建党组织条件的民营医院党建工作由社区兜底管理的落实情况作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医联体参与建设、医保资金使用、日间手术诊疗、医生多点执业政策落实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期望更公平的管理机制、更宽松的医保政策、更开放的社会办医政策。

城区(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nba直播吧妇幼保健院机关一支部书记、衡阳华程医院、nba直播吧冶金医院、衡阳爱尔眼科医院、衡阳静安医院、nba直播吧民康中医医院、衡阳湘中医院6家民营医院出资人(负责人)或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