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nba直播吧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召开创国卫攻坚月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区卫健局 旷邑庄、赵子任   发布时间:2019-09-05 09:36

通讯员:旷邑庄、赵子任  为贯彻落实830日和93日全市创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93日下午,南岳区组织召开创国卫攻坚月工作推进会,号召全区上下务必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合力攻坚,确保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卫相关工作的曝光视频;南岳区区长王燕传达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多次交办未整改的问题和创卫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分管副区长对《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区纪委书记进一步强调纪律要求,确保“创卫”实效。

创国卫各项目组长就当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纷纷表示将以“滚石上山”的勇气和决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细化目标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形成长效机制、强化督查、密切配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南岳区区委书记曾建华就当前创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履行好两项责任。“一岗双责”制,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把创卫工作当成主要职责来抓落实。二是要抓好创卫工作重点。对于我区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三是做好三个落实。落实考核办法,同时把创卫工作纳入全区目标管理考核;落实好组织领导能力;落实好督查督办。四是实现一个目标:绝不给衡阳创卫拖后腿。

王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创卫工作要“三真”:一是要真上心,要把创卫工作当作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二是要真上手,各单位要吃透标准、细化分值,迅速深入下去,再次掀起南岳区创国卫高潮;三是真发力,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能打仗、打硬仗、打成功仗的优良作风,为nba直播吧创国卫贡献南岳力量。

南岳区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及全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