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nba直播吧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衡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衡阳县卫健局 胡小敏 徐凤   发布时间:2019-09-25 14:54

通讯员:胡小敏 徐凤报道  923日,衡阳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展生作动员讲话,对全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衡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鄢明德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县卫健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常晓春主持会议。

会上,刘展生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并对全县卫健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刘展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新时期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要聚焦目标要求,奋力推进主题教育在卫健系统落到实处,坚持真抓实干,牢牢把握总要求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调不走样,树牢宗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营造本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在卫健系统取得实效。局党委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5个指导组,把主题教育同本单位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合起来,同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年度考核结合起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注重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自觉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确保主题教育在卫健系统扎实深入推进,收到预期效果。

鄢明德在会上对卫健系统主题教育作了具体指导。他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安排,高起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始终突出质量导向、实践导向、效果导向,抓紧抓实、落细落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直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县、乡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总支下设党支部书记,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自觉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摆在第一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抓实学习、做实调研、找实问题、落实整改、压实责任,严格标准、严肃态度、严明纪律的工作方法全面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按时打赢nba直播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