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吧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nba直播吧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创建通过“省考”

来源:祁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4:28

通讯员:彭建华、何晓晓报道  1122日,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调研员胡利民率领的“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组一行7人进驻祁东县,对该县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nba直播吧卫健委调研员胡晓明陪同评审。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祁东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祁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特别是2017年申报创建以来,在摸清底子坚定创建工作信心、加强领导落实创建工作措施、注重宣传营造创建工作氛围、突出重点狠抓创建工作落实等方面狠下功夫,促使中医药医疗设备全面改善、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实现治已病到治未病转变,使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创建成果明显,各项指标达到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评审目标。随后,专家组分组进行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现场检查等评审。

肖文明对祁东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通过省级评审验收寄予肯定,同时希望祁东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解决好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各项工作做扎实,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国家级评审验收。

评审前,评审组专家分别深入该县白地市镇、双桥镇、凤歧坪乡、南山社区等六个单位的乡镇卫生院和村(社区)卫生室实地考察,并先后走访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查看创建资料。

祁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县委原常委曾洪波,县政府副县长许仁宗,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卫生健康工作副职,县级医疗保健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负责人)近80人参加评审会。